3/12
今天真是有夠冷的,忽然變的這麼冷,哈~~~今天又睡的很晚了,睡到11點多,大懶豬都打了2次電話給我,我才醒來啊!!!
最近不知怎麼回事,好像很欠缺睡眠,每個星期都睡的晚晚的,哈~~~
中午吃了肯德基,呵~~~肖想很久了說,太遠了都懶的去買,幸好雅文也想吃,本來想說就我們兩個苦命女子自已出去買好了,
,後來高頂洲就說他要買給我們吃,雅文陪他去,哈哈哈~~~受益者是我啦!!!不用出門喔,可是高頂洲把我的比思吉吃掉了啦,鳴…我想很久的耶!!!
下午又看了『慕尼黑』,真的是好難懂喔,大概是我歷史不好吧,看到好想睡,後來也不想看,就去小睡一下,晚餐也懶得出去買,就只好自已煮東西吃了囉。
想想我也好久好久沒吃飯了耶!!!
晚上邊看愛殺17邊和我的大懶豬講電話,而且剛好看到美麗藝能界在說:“五分埔的路線“,就叫大懶豬幫我記下來,呵~~~有你真好啊!!!
大懶豬居然還說:等他回來,要陪我去找,你…是跟屁蟲喔??!!!真是愛跟ㄟ,還是你是要去阻止我花錢的呢??!!!
哈哈哈~~~偏不要讓你跟啦!

唉…這就是我無聊的一天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