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1
今天是星期六,天啊~~~我居然要7點起來,因為“我要去補習“
這…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啊!!!而且昨晚太晚睡了,呵~~~和我的大懶豬聊到2點才睡,不知為何心情不太好,就覺得很無力,在想這生活是我要的嗎???
莫名的憂鬱,自已也搞不懂,就覺得提不起勁的…
拿了相機,和大豬送我的花拍了起來,它是粉紅色的鬱金香喔,連包裝也是粉紅色的,嗯~~~這是大豬送我的第3束花了耶,一束比一束大呢!!
可惜的是第1束,我沒拿相機拍下來,我要把大豬送我的,一一拍下來,作紀念喔!!!花束太大了,我和它要一起入鏡好像滿難的,重點是:少了一位主角啦!!
可憐的我,在這special的日子,只有這束花陪著我,鳴~~~好想哭喔,真是心酸啊!!!
想到大豬這麼擔心我,就覺得心暖暖的耶!!!他被我的暱稱嚇到了,有這麼恐怖嗎???真是…,居然還說:『老婆要顧好,跑了怎麼辦?』
ㄟ…搞清楚喔,還沒點頭呢!!!
補習的時候,幸好…老師沒遲到,不然今天心情不太好,因為沒睡飽,一定會火從嘴裡噴出來,剛開始精神很好、很認真,後來就…開始想睡了,ZZZZ
而且今天覺得很累、很無力,整個人懶懶的,不過幸好…晚上停課,所以早早就回家了。
回到家,剛好這個月是我當值日生,大豬又不在,我就只好自已來了,把家打掃一下,懶的出去買,就只好自已煮囉!!!
剛好大豬今天也放假,所以我們就盡情的講電話囉!!!哈~~~講的耳朵都痛了,還很愛講的,幸好有偉大的人發明了SKYPE啊!!!真是萬分的感謝啊!!!
大概講了2個多小時,就去洗澡澡囉!!!忽然發現~~~最近的皮膚好乾燥、好糟喔!!!擦好多的乳液也沒用,上妝又一直脫皮,我也勤勞的敷臉,還是一樣,真是快氣死我了啦!!
我的皮膚到底是怎麼了啊???誰來告訴我呢!!!為什麼別人的臉就好好喔。啊…
後來,我們又在msn,又聊著聊著,我又哭了,想到日子過的滿快的了,再2星期的大豬就回來了,剛開始我真的覺得自已會過不下去,撐不了這麼久,幸好…大豬也都一直打給我,陪我聊聊天
雖然,我跟他抱怨每次都只能聊一下下,他就說:『假日會陪我聊很久很久』,果然他是信守約定的人,就一直的陪我,我也知道他每天都是硬擠出一點時間打給我,縮短他的吃飯時間,就只是為了打給我,而我還常常跟他鬧脾氣的,
我知道他是真的對我好的,真的真的很在乎我…他心疼我哭,我哭也是我太在乎他、想他了,而很難去改變這種在乎,這是種情感,無法拿捏的,如果要不在乎的話,或許就是我不…,你想要這樣嗎??!!!大豬
經過這些日子,反而讓我們更了解對方在自已心中的重要性,也讓我們感情更好了吧!!!希望可以一直甜蜜下去,也希望日子快轉到3月26日那日子,我們所期待的日子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