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3
今天冷死了啦!!!不過小銀真是太聽話了,呵~~~讓我準時到公司呢!,我們現在已經是好朋友了喔,我們排擠大懶豬好了,哈哈哈。
最近比較忙,每天都很多事要做,害我沒啥時間可以寫網誌,我現在正在補單呢,天氣冷,訂外送是便當,我不喜歡吃,所以只好去對面的停車場買鍋貼了
每天都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烤肉呢???!!!想去,可是又要自已坐車回家,又怕我媽媽叫我別回去了,可是又要很久才有時間回去,這樣我爸可能會把我從戶口名簿除名了吧!!!
這樣我會太想家、想外婆、想爸媽,鳴~~~
可是下星期大懶豬要回來了,星期日的早上6:00我要去接他,呵~~~想到就很開心,喔耶!!!終於回來了,大豬居然叫我跟我娘說:『要接男朋友,不回家』。天啊~~~這是要害死我嗎??
再下下星期,可能去彰化玩、也可以要去新店伯父家(因為我爸媽要來台北,我不得不出現啊)
再下下下星期,哈~~~是我們可以獨處的時間,當然要陪他囉!!!
再下下下下星期,鳴~~~他又要出差了,又剩我一個人過假日了
所以說~~下次回家又是一個月後的事了,這樣我“2“個月才回家耶!!!
最近因為房租的事,心情不太好,每個月大概要付5000多耶!!!真是有夠扯的,光電費就快1500,重點是:我們每天都是晚上才回到家,假日我也常不在家,又過年大家大概也有2星期不在的
是怎樣啊??!!!一直在省的,結果一個月比一個月還貴的,有時候在想:真不想付,用電最少的應該是我吧??!!!
在想:我們大概也只會住到5月15號吧?!!
沒想到貼心的大懶豬還跟我說:幸好~~那時候他在台灣,雖然我嘴裡說他三八的,可是其實心裡是甜甜的呢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