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3/10~~~真是個特別的日子,也是意義非凡的日子,是我們在一起滿“5“個月了。
真開心!!!我們到現在的感情還是一樣這麼好、甜蜜,在這150個日子中,你帶我去了不少地方玩,留下許多美好的回億,雖然也是有爭執、小問題,不過幸好溝通後就沒啥問題了,或許反而這樣我們的契合度就更高了吧!!!
在這之中,是你花比較多的心力,每次當有問題的時候,我通常是不講話,只是生著悶氣,一句也不說,而你會耐著性子慢慢的問我,解釋給我聽,可以猜測到我在想什麼,猜測問題出在哪?
或許是你年紀比我大幾歲、比較讓我、疼我的,我們才可以這麼幸福下去的,或許我是幸運的,可以第一次就遇到對我好的人(目前這麼覺得的)
溝通真的會讓我們的感情變更好,讓我們更了解彼此的想法...
這是第一次我們沒辦法一起過,感覺真是寂寞,收到你送的花了,真的是感動啊!!!很開心你記得今天的日子,雖然你不在台灣,還會帶給我驚喜
不過我最…希望的還是你可以陪在我身邊
想到…你常出差,或許這情形也是會常發生的吧!!!唉~~~想到你回來,不久之後又要出差,心裡有了一種無力感啊



我必須說: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,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!!!

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直這麼甜蜜下去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