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9
唉~~~平靜又悠閒的日子就要過了,討厭的特助找我開會,說是要好好整理專利權的,還說什麼只占用我一點點的時間,
他和另一位同事會協助我的,大家同心協力把專利權弄好,說了一口好話,其實是個屁!!!憑什麼問我:我的工作內容是什麼??
真煩~~~還要回答他,其實心裡想的是:『干你屁事』,下次再這樣,我就回他:你又不是我主管。
大概每天花一點時間整理一本專利權吧!!!真的是氣到不行~~~我又不是他,每個月等著領薪水,閒閒沒事做,硬要找事做,
而且有本事,就自已來弄啊,只會出一張嘴,而且是有夠不懂禮貌的主管,難道沒有主管的尊嚴!!!真的是%&#,
不過萬幸的是…他不是我主管。
今天沒補習~~~因為眼睛痛,又要去看醫生,真是麻煩!!!


我討厭看醫生啦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